close

*魔界王子-蛋塔林X威廉

*大家都在祝兵長生日快樂只有我在寫這種東西WWWW

*不建議沒看過漫畫的人看

*漫畫更新進度到49回((大家快去看

*爬了一下維基

 

++++++++++++++++++++++++++++++++++++++++++++++++++++++++++++

 

「今天是聖誕夜呢!威廉,你有沒有期待聖誕老人送你禮物啊?」艾薩克拿著與聖誕夜相關的繪本興沖沖的跑來找好友。
難得讓但他林的兩隻隨從蝙蝠趴在自己身上的威廉看了一眼在自己房門口的朋友,一邊讓對方別忘了把門關上,一邊把自己正在閱讀的內容念了出來......


「聖誕夜,是耶穌出生的日子,那天晚上在曠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聽見天上傳來了聲音,聖經紀載是天使告訴他們耶穌降生的消息......。」又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事實。


想到自己現任的管家的真面目是天使,讓他不經開始懷疑聖經的真實性。

 

「诶,使魔也怕冷嗎?」走近威廉才發現蓋在腿上保暖的毯子上窩著兩隻動物,艾薩克伸手戳了戳肥嘟嘟的使魔,「滾開阿,人類!」做做樣子的打開翅膀,白色使魔和黑色使魔不約而同往威廉身上靠得更近了些。雖說因為公事繁忙,但他林被召回了魔界,但是在這樣一個白雪紛飛的節日哩,少了一個人就是感覺不對,威廉搖搖頭想把已經習慣惡魔待在自己身邊的可怕想法甩掉。

「威廉,你在嗎?」
「你也該把你未經同意進入別人房裡的惡習改掉了吧,西迪。」不過是個聖誕夜,怎麼平常該來跟不該來的都跑來自己的房間呢?下意識開始反省平常是不是太縱容他們了。
看著西迪身後還跟著總代表,威廉好奇的開口:「總代表今天怎麼不去陪摩琳絲女士呢??」
難得感到不好意思的總代表輕咳了一聲,「聽說但他林今天不會回來,所以他要我過來陪陪你.......」聲音越來越小,卡米奧其實清楚摩琳絲是要自己保護威廉。

哼,連已經有戀人的卡米奧都願意放下戀人陪自己過這沒什麼意義的聖誕夜,偏偏就只有那個總是掛著保證的惡魔為了公事而跑回魔界......「有沒有甚麼咒語是可以永遠阻擋惡魔進我房間的啊?」如果是限定人名的話更好!威廉惡狠狠地打著如意算盤。
「限制等級的咒語是有啦,但是但他林的等級都在我們之上,如果限制他的等級我們有都不用進來了。」黑色使魔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威廉,『天氣好冷阿選帝公。』明顯就是在挑戰威廉的底線。

 

各自窩在房間的不同處做自己的事情,剛剛因為一些動靜而吵鬧一陣子的使魔也安靜的睡趴在威廉的腿上,抬眼偷瞧了瞧在自己房間的「朋友」,桌上擺著的是剛才凱文偷送進來的熱茶和聖誕禮物,還有西迪帶進來的小聖誕樹以及卡米奧不知從哪裡弄來的精裝書,『也不壞呢。』難得靜謐的氛圍令威廉感到非常舒適,雖然是寒冷的聖誕夜,但是沒想到和大家一起過會這麼溫暖。

送走所有的客人之後,威廉爬上自己的床,還特地幫那兩隻使魔蓋了毯子,當所有的一切都沉寂下來之後,威廉才發現房間的溫度其實偏低,「今天是聖誕夜阿.......。」自言自語的拉上棉被,威廉強迫自己什麼也不要亂想,快快睡著就沒事了。

 

然而事與願違......

 


「威廉。」熟悉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威廉揉了揉眼角,還沒搞清是怎麼一回事,便感覺到自己被湧入別人的懷中,「回來晚了,聖誕快樂。」身後人在語畢的同時還不忘在髮際落下一吻。
「但他林??」威廉摸上環住自己腰間的手臂,「不是說今晚不回來了嗎?」
「亞斯她錄閣下說今晚是聖誕夜,沒有什麼是能比得上今夜的陪伴,所以就把我趕回來了。」
睡得朦朦朧的威廉少了平時張牙舞爪的強勢,到像是隻安靜的小貓,但他林寵溺的又在肩頸處印上幾個吻,「恩,其實你不回來我也沒差啊。」
我還有凱文陪我。
但他林知道威廉又在跟自己賭氣,不禁苦笑著:「是、是,都是我多事行了吧。」

「晚安,威廉。」聖誕快樂,感謝神沒有把你從我身邊奪走。
「晚安。」但他林。

arrow
arrow

    琉璃LU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